2007-10-14 22:30:52malkin`

妳們





認識那麼多人有什麼用?
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吐出我心裡的話

雖然出事會幫出去玩會找
但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了解我

除了我那兩位可愛寶貝 ˊˋ

現在回想從以前到現在
每個人都變的好多

好朋友勸的話我不聽
卻偏偏碰上那些不該碰的東西

以前的我是那麼單純不會抽煙不會喝酒不會灣家不會碰藥不會認識那麼多人
現在的我卻什麼都來 我覺得我真的自己快沒有用了

我沒有怪你們兩個寶貝噢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去認識那麼多人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去碰那些藥

你們兩個別在自責了
我知道你們對我都很好只想要我乖乖

在你們的眼裡我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需要你們疼需要你們照顧

不管怎麼樣你們兩個都是我最最最相信的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兩個 ..

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情
或許這些事會讓我們長大了許多

就是要出去外面走一走才會真正的長大不是嗎?
因為要出去外面看一下社會讓你知道這個世界是什麼樣的

你們兩個也長大了不少了
變的滿會想滿成熟了

不像以前那種幼稚的我們了

我希望每一年的每一年我們三個都永遠的那麼好
一直到我們老的時候我們還是要那麼的好

我可不想失去你們兩個噢 ^^


PIC 如如跟小壞



上一篇:討厭鬼

下一篇:無所謂了

°﹢王 洨 壞 ...* 2007-10-22 23:01:10

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