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53:15malkin`

情人節




昨天情人節
我們三個是在店裡過的

我進去裡面睡覺
她們兩個在外面顧

我睡到小壞壞下班
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來到網咖開了兩個小時的電腦-

之後阿德打給我們
說志偉叫他來載我們

我們就趕快回家弄一弄
之後小壞壞的朋友送他一大束花

我也想要這樣子拉
從來都沒有人送我一大束花過

之後阿德就這樣到了我們家樓下
我們就下去了

路途中小湯她們說她們要走了
害我們真的很獨然

原本要去五分普買衣服的
後來志偉打來叫我們去小湯家門口那裡

我們就去小湯家門口
他跟小楊去牽車

之後小湯就一直開
開到台北市

打來問我想要去哪裡?
我就說隨便阿

掛完電話之後-
就這樣開到了台北車站

小湯又打給我說
小楊說他想去洪爐地

我就說隨便阿
之後兩台車就這樣去洪爐地了

到了洪爐地
一下車阿德跟小湯在吵架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因為小湯開車太北然芭

所以她們就這樣吵起來了
我就去勸架說情人節還吵架

之後她們就這樣沒吵了-

我們就在那裡呆了一下下
我跑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之後
我跌倒= =

超丟臉的拉
那麼多人看到我跌倒ˊˋ

之後一上車
阿德就問我說你八字是不是很輕?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你晚上還是少出來好了

之後呆了一下下
她們就這樣送我們回來了


上一篇:沙崙

下一篇:蘆洲vs.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