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2:46:41又=yo~

回憶一直湧出

不得不承認
開始有了交集後
以前的回憶
通通一湧而上

想起以前的那些種種
很甜蜜
雖然沒有名份
你承認你有喜歡上我
我知道你不是騙我
如果是騙我的話
你就不會把那些
我當初所謂的情書
留下來了吧

你讓我知道
我曾經在你心裡有過一個位子
謝謝你讓我感受
甜蜜的事情很多

看著以前跟慈的mail
又想起了更多
想起曾經我有多喜歡你
也想起了
曾經他們有多相愛
出現在我們信裡的人
沒有幾個
就你.我自己.伊琳.慈.泊宇
伊琳跟泊宇
卻已經到另一個世界去生活了
想到這裡
就覺得
老天真的很造弄人

而且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
我喜歡你
已經是6年多前的事情了

你對我來說
真的很意義深遠
是初戀
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是我很用心的喜歡了3年的人
雖然我比不上她
但至少你有喜歡我

你答應我的事情
還有很多沒做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那種的喜歡你
但是
我還是很想繼續有交集
也很想要你實現你說過的話
不要想用一張周杰倫簽名CD打發我

但總覺得
我們的世界很不同
離好遠
只能偶爾聊個即時通
即時通上也做了不少約定
但是為什麼沒有實現?
也許是我自己懦弱
電話留了
我也不敢打
因為你上次對我說: 你是不是還喜歡我
我整個嚇到
這誤會很大

但從現在開始
我想要實踐我說過的話

我不會再喜歡上你
放心啦
只是
我真的很想跟你是好朋友

:)





lover說:
”我們都有很專情的傾向”
我不得不承認
第一個是你-3年多
第二個是他-也是3年多
第三個...是神經病-已經停止了

所謂的現在進行式...
根本就沒有
不過沒關係
總有一天會遇到

只是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桃花很多
我卻沒有?
我真的這麼差阿?
見鬼了

上一篇:衝動果然只是一時

下一篇: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