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2:32:36♦° ⓢ m i l e ★ミ

帶老爸去吃飯、看電影 part 1

▲店名“ 12AM ”在星期四的中午本來就要來品嘗的

沒想到....時間不足改去吃麥當當...呵呵呵!

沒差啦..畢竟是老師請客

什麼都OK的

▲中午聊天時刻...(芷玫和小麥)

和老師有約..........一起吃飯聊天中~~~
▲我和蔡

▲老師與雪琳

白色衣服可是我們老師耶!!不敢相信吧~~花哈哈^^A年輕的老師
▲星期五中午時段我們去家裡附近吃飯

12AM~~~~~~~~~~~~~

我、嘉玲、蔡、老爸四人
▲生菜沙拉~~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多啊?

店家還說~他們ㄉ沙拉很多~~
▲羅勒嫩雞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唷!
▲手工現烤蕃茄海鮮比薩

這ㄍ味道還OK!但是餅皮有點~~~~“硬”
不是很脆~
▲沒化妝的我

吃飯~~~隨性點...
▲經典之作~~~

星期四...我們晚上搭捷運去巨蛋

回程的時候

在捷運車上...

看到博愛座~~~~~~~~

便發現...我身邊四個人非常適合當那些角色

有孕婦、行動不便者、老人、小孩

你看˙˙˙很適合吧!花哈哈

拍張留個紀念~~~~

然後星期五晚上我們去看“海角七號”

實在是又夠台的~~~

難怪那麼多人在看這齣

呵呵呵~~片房超好.....

真是傻眼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看的啦!!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