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53:39♦° ⓢ m i l e ★ミ

今天我是壽星

▲ 姐姐們幫我慶生的“生日蛋糕”♥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21歲的生日~~邁向22歲~~
但...非常不順利...
往下看唄!!


▲生日大餐

中午與小雪學妹約去環球購物中心
她請我吃【生日餐】^^a

但...沒想到卻多了個人
因為她??(他)失戀了~~~
所以....也陪我們一起吃中餐

痾~~
害我都沒好好的謝謝小雪學妹
我覺得吃這個中餐
真是...無趣及了...

特別感謝小雪學妹
妳請的中餐唷!!^^a
▲ 我與小雪學妹

▲兩人♥自拍♥

我待到三點多...就回家去了!

等晚上六點我們四姐妹去唱歌~~~~

算幫我慶生吧!!!
▲我21歲的生日蛋糕^^a


訂p.m 6點半的位子
唱著...唱著...突然討論起感情的事情來

結果...
二姐和大姐~~~~~

為了爭論一些事情
造成大姐哭著出去

痾~~唉!!

...無言...

我知道她們是無心的

只是在我慶生的當天留下了

一個不愉快的回憶

這次的生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麼不圓滿吧!

唉˙˙˙˙
▲與大姐、二姐

之後...快10點20分左右

大姐還是有回來幫我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謝謝妳們^^a

我的好姐妹們
▲我切完換大姐切生日蛋糕^^

唱到10點半左右大姐就送我回家了!

心情悶極了~~~

打了通電話給蔡

問她要不要出去逛逛

我想出去透透去、走走

▲二姐&我

後來..我、蔡與她朋友(一個男人)

一起ㄑ逛湳雅夜市

解解悶~~~~~~~~~~~~~~~~~~~~~~~~~~~~~~~~~~


生日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