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1:54:14♦° ⓢ m i l e ★ミ

高雄⊙﹏♥ 夢想探索館 ★〞

▲高雄港~~~體會港都的熱

97年4月23日星期三


我和嘉玲、婉婷、妹妹
四個人一起來高雄夢時代的夢想探索館^^a



上次的休閒參觀就來過了
但是˙˙˙


那時我的數位相機(卡)壞掉了
害我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這次與她們一起來玩

感覺也很不一樣~~~~~~~~~~~~~~~


四個女生
大ㄌㄚˋㄌㄚˋ的
開始亂丟東西在地方

一直狂拍照片

還玩了【迷宮遊戲】~~~~~~~~~~~我第二名耶!!^^A

哈!哈






雛人??應該是這樣寫啦!!^^a日本很有名的唷!!!

為什麼我們是『夢想探索館』?

美國詩人─卡爾‧桑得柏說過:除非先有夢,否則一切皆不成。


我們出發、我們構築,起源於一個『夢想』

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其偉大之處正因為它不輕易破滅
有夢想應該勇敢去完成--我們一直這麼認為著!
相信旅途一定會成真,登上螢光幕的自己好像也不差
懷抱夢想藍圖的那份開心,同時,也是我們想和所有夢想家分享的
我與嘉玲、婉婷

『夢想探索館』,是一個百分之九十九的夢想空間
也許你會問,那完整的百分之百從何而來?
當你進入『夢想探索館』,能找到那百分之一的答案。


電視畫面˙˙˙【我】
日本景
求籤~~~~~~~~~~~~~~~~~~~~~
製作小型海報的地方
我在館內話的~~~~~~~~~~~~~^&^
【甜甜圈大餐】

之後我們去吃甜甜圈

咖啡加甜甜圈送醫個杯墊!!65元~~~~~~~~~~~~~~~~~~~

咖啡超級苦的

真是又夠~~~~~~~~~~~~~~~~~~苦!

今天真是有夠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