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55:16♦° ⓢ m i l e ★ミ

高雄【旗津 ㄧㄡˊ】

中午...
我們五個人一起叫pizza來吃
超好吃的唷!!^^a



吃完後..........



我們~~~有我...
蔡...
嘉玲...
史努比...
蔡男友...
蔡男友的朋友...
東穎.....

我們七人

去旗津玩~~~~~~~~~~~~~~~~~~~~~~~~~~~~~~~

是因為蔡男友沒去過

所以大夥一起去玩玩

^^a

先坐鼓山渡輪

GO!


到了旗津後˙˙˙˙

我們走到海水浴場那邊看風景

哇!視野超級好的啦!

好久沒看到這些風景哩!!

看到海水浴場有許多人

有情侶的

有朋友的

有家人在那邊~~~~~~~~~~散步、聊天和玩水

真是悠閒極了!
像這樣嗎??情侶???花哈哈~~~~~~~~

身邊沒有半!心難過啦~~~
蔡和嘉玲~~~~~~~~~走路時~~~拍!!

我們往星空隧道走ㄑ

太陽正準備下山中˙˙˙˙
蔡男友與蔡ㄎㄞˇ??

好友拍一張啦!!
來拍一張唄!!!~~~~~~~~~~~~~~~~~~~

我們四人合照~~~~~~~~~~~~~~~~~~~~~~~~~~~~~~~~
星空隧道~~到哩!

走進去時~~~

我想到了

上次與蘇星星們

一起來這的畫面

當初的FU~~~在我腦海裡

不斷出現˙˙˙˙˙˙˙˙˙
↑↑我與蔡~~~~~



就是這裡...

還記得~~~~~~~~~~~~~~~~~~~~~~~~~~~~

我和蔡在這裡大喊許下的願望

我們要一起考上【正修科技大學】

某個人說:下輩子吧!!!

呵!!頓時超想打他的啦!~~氣~~

但那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很喜歡像那樣的感覺

二專到現在

我的感覺始終在他身上

說不上放不放棄~~~~~~~~~~~~~~~~~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但回想起那段日子

真是開心~~~~~~~~~~~~~~~~~~~~~~~~~~~~~~~~~~~~

之後我們回到西子灣那去吃海之冰~~~~~~~~~~~~~~~

點7倍的水果冰來吃

讚!!!

旗津ㄉ天后宮~~~~~~~~~~~~~~~~

吃完後˙˙˙˙˙

我們準備去小麥介紹的濟公那~~~~~~~~

待續~~~

上一篇:陽明山【海芋季】

下一篇:杯子珈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