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9:38♦° ⓢ m i l e ★ミ

一本書

昨晚在逛書店時...
不經意的發現了這本
“燦爛千陽”


是追風箏的孩子作者寫的唷!!


拿起來看了看後...
就被他的敘述給深深吸引住


我很少會買文學讀物來看
本人我很少閱讀書籍的習慣

不過...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買回去看

雖然我才看了幾頁

但我相信我可以把它看完^^a

等要回板橋時..坐火車看~~~~~

加油!!!
最近很心煩~~~~~~~~~~~~~~~

想找人說說話

但卻都是一些不懂得人

只會說風涼話

討厭

不爽

也許一切都在變

當初的我

已不在是我自己了~~~~~~~~~~~~



上一篇:回板橋GO!

下一篇: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