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09:38♦° ⓢ m i l e ★ミ

開學第二週

心情分享:

這學期我當了美文(繪本老師)的小老師

她對我很親切

一開始...還覺得當小老師

很煩~~~

第一天上課時...

當我打給ㄊ

問她是否需要我幫忙

她說請我下去拿水好了

我很快的請小麥陪我ㄧ起下去

她說:你效率超好...很主動^^a

她開心的拿起一盒東西

裡面裝的是禮物...

她要我選一樣

當做獎勵

我˙˙˙˙˙˙和老師說...不用啦!

當小老師本是義務啦~~~

但老師說就拿一樣ㄚ

她心情正好說...

我就拿了一隻【護唇膏】圖:上面左邊



開學第二週了~~~~

心情普普

感覺通通

還好˙˙˙˙˙˙˙˙˙˙

不過...最近做了很多怪夢

每次都驚醒@@”

天啊!!超難過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