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10:43♦° ⓢ m i l e ★ミ

保母人員丙級技術證照 ((( 拿 到 手 )))

2008年1月15日~~~~~~~~~~~

是我考“保母”丙級證照的那天˙˙˙

但我卻感冒了!!

嚴重的感冒...讓我沒有力氣

那幾天我...

拼命的背

拼命的看

拼命不停的喝熱水

還拼命的〝記 〞

呼!!~~~~~~~~~~~~~~~~~~~~~~~~

先是學科以85分過關

不高也不低的分數(小小難過)

在想

如果術科沒過...那就要下次再考一次了!

> <”要再花一筆扣扣ㄋㄟ

哀˙˙˙

只好加油點唄!

考試當天

我第一區(清潔區)就沒信心了!錯了不該錯的˙˙˙

過了十分鐘後˙˙

換第二區(安全醫護區)考試

系主任幫我監考^^A

滿上手的

時間還沒到我就全部做完^^a

再來

第三區(調製區)˙˙˙

我抽到黃色(蛋黃泥、蘋果汁)簡單的

最蝦的就是~~~~

我竟然銷還滿蘋果滑到地上去

我超尷尬的

不過我有撿起來

拿去洗加沖冷水~~~~~~~~~~~~~~~~~~~~~~~~~~~~

呼!豁出去了!

第四區(遊戲區)我也覺得滿ok的!!

終於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痛苦的來了!等成績出來

我們在行政大樓等好久

等了快40分鐘才知道成績

成績揭曉˙˙˙

我請別人幫我看有沒有過~~~~~~~~~~~~~~

答案是˙˙˙

術科










及格.................................


耶!!!(心裡)很開心~~很開心

但臉上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已經快昏倒(喉嚨、鼻子)痛!!

我們這群有過的人又多等了半個小時˙˙˙

花了160元拿證費~~~~~~~~~~~~~~~~~~~~~~~~~~~~~~

我就馬上去家裡附近的中醫給醫生看看@@”

我快掛哩!!!

之後的我睡睡睡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呼!!!舒服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