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51:47♦° ⓢ m i l e ★ミ

就是【HE】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我與小強的(((見面日)))

甘尬ㄉ時刻又要開始

對於他˙˙˙

每當我面對他時...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心情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們約在正修的大門口

我從七點半等他等到八點

他才來

算我也錯吧!

因為本來我們約好是七點的

但˙˙因為某些因素而耽誤了

後來他也先去【安麗】拿東西

變成我在等他

這就算了!反正就只能等啦!!!

之後我要他陪我去高雄火車站拿火車票

這星期三我要回去了!

呼!~~~~~~~~~~~~~~~~~~~~~~~~~~~~~~~~~~~~~~~~~~~

ㄧ開始我很緊張

ㄧ直想該和他說什麼好呢?

但後來也慢慢放鬆惹

講話也開始白目起來

花哈哈˙˙˙˙˙˙˙˙˙˙˙˙˙˙˙˙˙˙

他給我的感覺還是ㄧ樣沒變

ㄧ樣笨!

ㄧ樣白痴!

ㄧ樣的傻樣~~~~~~~~~~~~~~~~~~~~~~

^^a

只是他剪了個平頭

哈哈˙˙

還真是不習慣ㄚ^&^

拿完車票後我們就回去澄清湖附近

要吃晚餐!!但搞半天

沒有決定要吃什麼?

呵!呵!到底要吃什麼呢?

去了德州炸雞的面前

他卻說我們去丹丹好惹!!呵呵~~~

我都可以啦!GO唄!!!

我和他就在裡面聊天

很開心

後來吃完後˙˙˙他送我回去

我和蔡和小強就在85度c坐著聊了半個小時多˙˙˙

一切都該˙˙˙˙˙˙˙˙˙˙˙˙˙˙˙˙˙˙˙˙˙˙

今天中午時小麥、小妹說:『就出去聊聊天ㄚ˙˙

放開心情,要不然痛苦的都只會是自己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見了面~~~~』

嗯˙˙˙˙也許吧!我真的該放棄惹~~~~~~~~~~~

我真的只能放棄^^a江小倩

好好利用這週的假期

ㄑ思考未來的生活吧!

找出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加油囉!!!

ㄧ切都該結束

而我自己的等待~~~~該告一段落了

笨瑩!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