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1:15:54♦° ⓢ m i l e ★ミ

ౄ 與♦星巴克◊ 有約~~

▲我的☺ 〝焦糖 〞瑪奇朵咖啡彡

今晚大約十點多...

阿鵬學長從楠梓騎ㄅㄨㄅㄨ

來我們家要一起去喝【★星巴克☆】

ㄊ之前答應說要請我喝的

莫名奇妙的答應!!我也忘惹為什麼~~~~

no!no!no!不知道~~~

我們三人去大順路的星巴克

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惹

我們三人坐著聊天...

然後阿鵬學長的台北朋友(小傑)打來找他

我還故意接起電話和他哈啦~~~~~~~~

好險他沒有生氣^^a
▲學長的【承諾】~~~~星巴克咖啡一唄!!!
▲蔡的~~~~~~~~~~~~
▲阿鵬學長的^^A上面還寫著“楊”

呵~~~呵~~~呵~~~~~
▲本來要拍他的頭髮,不過好像沒拍好~~~~

好啦!!學長你不要太在意髮型了

花哈哈~~這樣就OK哩!!
▲我今天把頭髮夾直唷!!滿開心的

我們班的ㄚ皮(班代)還說想把我帶回家

她說我這樣很可愛^^a感動ㄋㄟ!!!

開心啦~~~~~~~

不過我ㄉ手手好痛~~~~~~~~~~~~~~~~~~~~~~~~~挖嗚~~~~~~~~~
▲【笑】的好可怕~~~~> <”

天天爆肝日~~~~~~~~~~~~~~~~~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