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7:10:18♦° ⓢ m i l e ★ミ

ME 假期又泡湯惹 > <”

難得放假惹耶!!

卻有颱風到來

害我的迎新露營改日期

在高雄的外面下雨、刮風........

不過˙˙

聽說這次北部比較嚴重

我覺得ㄚ

颱風和我一點也沒緣

以前在屏東時...

颱風來襲東港那邊也不會淹水

我才剛畢業

颱風一來

東港就淹掉惹

呵!呵!呵!

那時在北部聽到東港淹水

還很傻眼~~~

現在到惹高雄

我的家鄉

卻遭受颱風肆虐

昏倒!!

天ㄚ~~~~~~~~~~~~~~~~~~~~~~~~

颱風與我實在是【無緣】

明天又要上課惹

真想ㄧ直放假、放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