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8:04♦° ⓢ m i l e ★ミ

大學生活開始

↑看招牌當然也知道囉!!


昨天早上˙˙˙

坐十一點多的火車下高雄

慢慢地開往高雄的路上

一路上稅惹又醒、醒惹又稅~~~~~~~~~~

呼!!

看看外面的風景

多舒服˙˙山山綠綠的((棒))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終於3點53分抵達高雄

史努比和他朋友開車要來接我

嗯~~~~~~~~~~

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

我上了車

我們前往家樂福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呼~~~~~~~

大包小包的

累累!!

買礦泉水ㄚ、衛生紙、洗衣精、防潮盒、牙膏等等用品

買完後就回到我駐的地方

擺放物品

不過˙˙˙

我寄的四大箱行李“宅即便”還沒有寄來

ㄏㄏㄏ昏倒!!!

他們陪我等到六點多...

昨晚雨下的好大

我們搬行李時...還淋濕

呵!呵!!~~~~~~~~~~~~~~~~~~~~~~~~

裝完電腦後˙˙我們就要出去

也沒在下雨惹

嗯嗯~~~~~~~

我們去逛〝瑞豐夜市 〞go!





















↑火車上喝滴~~~御茶園˙˙

買了一杯飲料

砢仔煎 “一” 份

之後還買了一盒我從來沒有這樣吃過的˙˙˙
↑番茄醬加醬油˙˙哈!

我從來沒有吃過耶!昏倒~~~~~~~~~~

第一次嘗試看看唷!!
呼˙˙˙

逛完後一個人回到住的地方

開始整理東西~~~~

一樣一樣整理好

有化妝品、日常用品、零零落落的東西(台語)

嗯嗯

慢慢整理起一樣樣的物品

呵!呵!呵!!!~~~~~~~~~~

蔡晚點也回來哩!

她也整理起自己的東西

我們邊聊天邊整理東西


我一整晚沒有睡覺惹

好累、好累唷!!!

9月7日【新生訓練】開始~~~~~~~~~~~~


上一篇:小阿姨送禮

下一篇:給小楓妳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