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59:06♦° ⓢ m i l e ★ミ

新 聞 分 享

標題:凌虐女同學 菸燙、刺字、撒鹽

更新日期:2007/08/28 23:09

新竹一所私立高中同寢室的女同學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竟然夥同其他同學,集體凌虐室友,逼被害人吞玻璃,還用美工刀在她背上刺字撒鹽巴,被害人不得已辦休學,而4名集體凌虐的同學遭校方取消入學資格。
被害人母親痛心,女兒高一才剛入學,竟然被同寢室的室友夥同同學集體凌虐,逼吞玻璃,用棍棒打到腦震盪,還用美工刀在背上刺字撒鹽巴,被害人的背部還有用菸頭一個個燙出來的疤痕,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同學竟然下手
這麼殘忍?


被害人和集體凌虐她的同學原本是好朋友,其中一個還是從小一塊兒長大的鄰居,事件發生後,對方不但不知反省,還在MSN上語氣狂妄,嚇得被害人不敢一個人在家。

被害人目前已經辦休學,學校得知後,也取消4名施暴學生的入學資格,同時被害人父母已經報案,由於涉及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將可能處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



心得感想:

看完這則新聞~~~~~~~~~~~~~~~~~

只叫人無言到極點了!!!

竟然這樣欺負人~~~~

只是用了兩滴“沐浴乳”

而已˙˙˙

就要凌虐~~~ 菸燙、刺字、撒鹽

我的天ㄚ˙˙˙˙˙˙

想到以前住宿舍的時候

有位室友也沒告知就動我東西(鏡子)

和一直向我借睫毛膏

哇類~~~

那我不把ㄊ打死????

歐買尬 > <”

更何況是好友呢??

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誇張

越來越不懂的自我檢討了!!!

哀˙˙˙˙

上一篇:數位相機介紹

下一篇:選課*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