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00:54♦° ⓢ m i l e ★ミ

2007年8月27日 滿20歲的開始

▲一家叫【靴子】的店~~~~~不錯吃唷!!^^A



某一年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瑣事

有開心的我

有難過的我

有搞笑的我

和悲傷的我

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回憶!!

但這些都屬於〝我 〞自己的寶藏

如經我20歲了!!

往後要面對更多的挑戰和困難

希望我都能勇往直前.........................
▲店門口~~~~~~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願望早在六月份就許下了...

今天只和蔡去吃個飯、聊個天

在我生日這一天

卻發生了

姐姐和老爸大大吵架的事件˙˙˙

令我不想回家

在吃飯的同時

陸陸續續傳來許多祝福的簡訊

先是『 粉粉 』:今天是你的大好日子喔!
有沒有回想起那天我們幫你慶祝,一定是你最難忘的一天吧!
因為有一位特別來賓幫你送上蛋糕喔!
說這麼多,今天才是真正的日子,粉~在這以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 小楓 』:20歲來敲門哩~今天是我最好滴朋友滿20滴重大日子唷!
雖然不能親自和你一起慶祝,但這封訊息傳達我滿滿滴祝福唷!
江江江小倩╭☆生╭☆日╭☆快╭☆樂!


『 靖慈二姐 』:小妹~恭喜你啦!在今天終於滿20了~也跟我們一樣老了,哈!抱歉ㄚ,今天沒替你慶祝~我們都有事要忙!明天在一起吃個飯吧~
先跟你說生:生日快樂!希望你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 ㄚ璠 』:突然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剩下一點點的時間了˙˙˙
就讓我的祝福帶著你迎接接下來美好二十歲的每一天吧!生日快樂唷^^

真的很開心~~~~

你們這些好友

還記得我的生日!!!嘻嘻嘻˙˙˙˙謝~~~~~~~~~


介紹菜色~~~~~~~~~~這ㄍ還不錯吃唷!
我忘了名稱~~但口感很好~~~~~~~~~~~~~~~~~~







這就普通哩!沒太大ㄉ感覺~~








主菜!焗烤類~~~好吃!!








甜點!就也滿普通ㄉ啦!!








和蔡聊了一會兒~~
我們吃飽哩!結帳~~~~~







後來,烏梅大姐打來...

我想說˙˙˙反正我心情也不好

不想那麼早回家~~~~~~就問她要不要出去逛逛之類

大姐也OK!九點半左右她來新埔捷運站附近接我

去哪呢?決定去〝秘密基地 〞~

GO!!在八里那邊........................

首先騎到三重~~但我們迷路哩!!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雖然很久很久~~~~~

不過,在騎的途中...發現了好多去處

陽明山啊!還有三軍總醫院,更可怕的是˙˙˙

我們繞道內湖~~~還看到美麗華的摩天倫!驚 @ @”

哈哈!不過終究到了【目的地】(觀海長堤)^^A

剛走進去怕怕的~~~~~~有點給ㄊ小暗

但那有海巡署在那裡,也就還好哩!!

我和大姐很隨性的坐在那邊

邊吹海風邊聊天~~~~~~~~~~~~~~~~~~~~~~~~~~~

聊了一些國中的代誌和感情上的問題

嗯!!呼~~~~~~~~~~~~

這個地方的確會讓人忘了時間

讓人平靜的地方......

心裡想著...((( OS )))

今天我就滿20歲了!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但回頭過往以前懵懵懂懂的我

如經我20歲了˙˙˙接下來的路,我需要更努力點了!

再也不是小朋友~我真的長大了嗎???

也許只有自己懂~~~~~~~~~~~~~~~~~~~~~~~~~~~~~~~~~~~~~~~


之後,我們聊到快一點

就又騎ㄅㄨㄅㄨ回家~~~但又迷路哩!!到家時刻

兩點多˙˙˙花哈哈!老媽在客廳等我~~~

驚@@”就這樣過完我的生日

嘻嘻!!!這樣的感覺真好

這種感覺不是空虛

而是非常的平靜~~~~~~~~~~~~~~~~~~~^^a













♦° ⓢ m 2007-08-29 13:18:36

補充:

『 蒨 』:倩~SORRY,遲了一天的生日祝福!!
20歲的你~要比19歲以前的你更幸福唷!
要迎接新學期到來,一切都會順利~(生日快樂)~

P.S【謝謝你!傳簡訊~~~~給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