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11:02♦° ⓢ m i l e ★ミ

情人節 ’大 餐

今天早上快十點就被三姐給挖起床

> <” 累 ~~~

她說叫我查一下 〝古拉爵 〞義大利美食的營業時間

嗯!幫ㄊ查到哩!!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十二點整

她說:我十一點來接我

我說好~~~就準備換裝哩!!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姐妹們要ㄑ吃情人節大餐

嘻嘻嘻~~~~~~~~~~~~~~~~~~~~~~~~~

昨晚本來說二姐的男朋友不能上來

後來今天OK!!和我們一起ㄑ吃^^a

結果到那時

人爆多~~都只為了吃那家店

呵呵呵

由於太多人

而且要等到兩點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決定換一家吃

我們在他旁邊的店

OEC 【洋和屋】 美味料理

還不錯吃啦!!!一人價位(540元)左右



精選套餐 490元(另加10%服務費)

我吃的有:

【沙拉】
秋葵蟳腿沙拉

【開胃菜】
香酥秀珍菇

【湯】
和風海鮮湯

【御飯】
櫻花蝦飯

【健康飲】

【主菜】
香煎雞腿排

【甜點】
蔓越莓奶酪

【飲料】
香蕉咖啡
邊吃我們邊聊天~~~~~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耶!!嘻...嘻...

好心情啦!!

可能是可以買相機哩!!開心

不過~~~~~~~~~~~~~~~

好像不太夠扣扣

> <”

明天要ㄑ看數位相機

嘻嘻嘻~~~YA!

太貴就只能在看看哩!

到底是要買SONY 還是買別家的呢?令我苦惱~~~~

之後

二姐要和男友去看電影

而三姐晚點要上班

大姐等等要ㄑ過情人節

> <”我只能回家ㄑ~~~~~~~~~~~~~

嘻嘻˙˙˙沒關係啦!在家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