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33:57♦° ⓢ m i l e ★ミ

【 四姐妹’s 】聚 一 聚

昨晚六點我們四姐妹

約在西門町“錢櫃”唱歌

大姊騎 ㄅ ㄨ ㄅ ㄨ來載我

出門時我媽說:早點回來啊 !!

一出門就~~~~~~~~拋到腦後哩!呵呵....

好久不見的四人

一見面不是聊天

而是˙˙˙

放下包包

四個人就去外面拿東西吃

嘻嘻~~~

肚子餓!!!

拿了很多吃的

有沙拉

有冰

有飲料

有麵

有飯

有菜

有甜點

有蛋糕

還有關東煮就一堆吃的啦!

拿完後...

進去唱歌時,三姐拿她ㄑ日本買的紀念品給我

嗯!滿可愛的^^

她送我一個卡哇伊的娃娃和一支粉色的梳子

很喜歡!謝謝她...

還帶了日本的(禮盒)餅乾給我們吃

^^a 邊唱歌

我們邊聊自己的近況

哈哈哈˙˙˙˙

我還不知道西門町的錢櫃

有〝歡唱吧〞耶!

現在唱歌還有評分唷!

就是你在唱歌完

它會幫你打分數.....

我唱【倒帶】這首歌時〝81分〞~~~~~

普通~~

大姐唱了一首歌唱到〝91分〞耶!

厲害~~~~~~~~哈哈哈哈!



...呵!

太久沒回台北了

> <”傻眼~~~~

嗯~~~吃吃喝喝、唱到【爽】

唱到大約十點半

我們就離開哩!

之後在我家樓下看到蔡和葉在聊天

嗯~~!我們三人聊了一陣子

上樓時也大約12點了

哈哈!還是一樣~~~~~~~~~~~~~~~~~~~~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