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59:42♦° ⓢ m i l e ★ミ

★♀〝ㄌㄟˇ殘← 驚魂記◎〞♂☆

一早九點多...
被蘇星星打來的電話
給嚇醒(@ @)?


和他約好
要去正修科大附近
看房子
((租))↑↑↑


快十一點...
出發~~~
前往(正修)附近

騎~~~~~
騎~~~~~~~~~~~
騎~~~~~~~~~~~~~~~~~~~~~~~


太陽好太!好烈!!!
超級曬的啦!!
昏~~~


途中...
我們兩台車靠的太近
又互相聊天
加上蔡昨晚很晚才睡
又正中午~~曬昏了



結果˙˙˙˙˙˙˙˙˙˙˙˙˙˙˙˙˙


蔡整台車翻倒
我和她都跌倒了
傻眼~~~

當時嚇到了
心臟差點沒有停止
哀!!!
蘇星星也嚇到了!@ @”


蔡是手、腳擦傷(流血)

我是手的指甲流血加上手、腳瘀青



起來時...
我的頭好暈(太陽又好烈)
好像又要倒下去了
好險~~~~沒事!



痛~~~~~~~~~~~~~~~~~~~~~~~~~~~~~~~~~~




但能怨誰呢?呵!呵!呵!

自認倒楣 > <

幸好我們都沒怎樣

不幸中的大幸

這樣就夠了

不過真的很〝痛〞啦!!!

之後...
我們去蘇星星
他家休息一下!!!


過了一會兒。。。
他三貼載我們去吃中餐
我們去〝異人館〞還不錯吃啦!



剛開始有點熱
後來也就還好了^^a
我們都吃火鍋~~~~~~~~~~~~~~~~~
我吃辣的˙˙呵呵!


辣 > 0 < ”呼!



邊聊天邊吃˙˙˙ccc


大概3點多我們吃完
就回ㄑ...
他家休息
他想先小睡一下!

我們三人就一起睡他的床

zzzZZ
Zzzzzz
ZZZ

直到晚上五點多.......才慢慢醒來
差不多六點
我們準備要去正修附近看房子了


先繞道正修˙˙


哇!看到自己未來的學校耶!!
期待中~~~~~~

嘻嘻...
但附近竟然沒有吃的
要過一段路才有
而且學校離租的房子也有段距離

呵呵

我們在市區繞來繞去

看看有沒有可以租的房子
異人館裡面~~~~~~~~~~~~~~~~~



我們今天共看了三間房

【第一間】:

公寓六樓

限女生

一間房三千五(限一人住)

包水、包電、不包冷氣費

房間滿大的

算雅房...

衛浴設備在房間外(滿乾淨的)

房子舊但房間還不錯!
【第二間】:

在市場附近旁有機車行

五樓

男女不限

一間房五千三(兩人住)

包水、不包電、不包冷氣、

不包網路、包電視、洗衣用手洗

衛浴設備要到樓下才有

房間乾淨、漂亮、清爽
【第三間】:

在安靜的住宅區

三樓和五樓都有空房

男女不限

一間五千五(一人住兩人住都可)

不包水電、不包網路費(一個月300元)

不包冷氣費、不包洗衣費(一次30元)

有電視、有冰箱

衛浴設備房裡

算是小套房

很新~~~~~~~~~~~
我的手~~~~~~~~~~痛!

今晚看屋
我們只看了三間房
呼!!!
結論...............................
我和媽都比較喜歡【第一間】
便宜又都有包(只不包冷氣費)

雖然不夠漂亮
房屋不夠新
但...
一人一間房
有私人空間
又有電視可看
冷氣可以加裝
網路也都OK!!!

樓下附近都有賣

方便~~~~~~~~~~~~~

有85度C
有書店
有吃的
有飲料店
有火鍋店
還有就是離夜市近
學校也近(大概五分鐘的路程)

可以接受!!



明天我和蔡要去正修新生報到

還會繼續看下去
決定哪間!?是我未來的房子

嗯~~~
江~~~
累了~~~~該稅搞搞哩!!

明天說.....





上一篇:沉重的負擔

下一篇:有感而發

三姐... 2007-07-03 21:57:04

我ㄉ手機暫時撥不出去= =
不然我一定打給你
你唷...別讓人擔心好嗎
手有迷有去擦藥阿>&quot<

版主回應
煩腦!房子~~~
租哪?
哪可以租?
租??~~~累累累
我的手唷!OK的啦!放心~~~~~~~^^a
2007-07-03 22: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