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52:42♦° ⓢ m i l e ★ミ

高雄85大樓─ 38F 〝鐵板燒〞

下午五點多...
我們在科辦前等老師下課
老師要請我去高雄吃飯

(慰勞一下我,並且恭喜我考上〝正修科大〞)


我和小張、粉粉一同去
而老師放她們在高雄遠百那邊
她們今天算是陪我來吧!!很感謝她們^^a


老師竟然帶我去高雄85大樓中的38F吃【鐵板燒】!!
以下是簡介:


絕佳視野、特殊落地窗設計,

讓您飽覽高雄港及高雄市街容,

未來感的海水藍色調裝璜,

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有海天一色的舒適感。

獨樹一格的鐵板燒新吃法,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沙拉吧、

水果吧、西式甜點吧完全供應,讓您更能自在取用。

廚師獨特專業的現場烹調方式,讓您不只吃到食物美味,

更能欣賞廚藝的極緻,再來盤獨創的鐵板甜點盡享悠閒用餐的樂趣,

金典酒店38F鐵板燒絕對是識貨老饕最佳的選擇。

*均附贈法國Evian優質礦泉水暢飲*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1:30

第一道【自助式前菜沙拉吧 Appetizer and Salad Buffet】

算自助式的,可以自己去拿想吃的菜(無限量供應)






第二道【健康開胃熱前菜 Hot Appetizer】

是印度抓餅吧!!滿好吃的^^
第三道【每日例湯 Soup of the Day】

我喝的是“蕃茄牛肉湯”還不錯喝唷!口感很好~~~







沒拍!!~~~~~~~~~~

第四道【清蒸季節性鮮魚 Steamed Seasonal Fresh Fish】

超好吃!!!嫩又順口~~
第五道【主菜任選一 Choice of Main Course】

◎澳洲帶骨羊排(4支)

Tasmanian Lamb Chop(4 pieces) NT$1,390

我吃的主餐~~~羊排口感超棒!!好吃極了~~~~



◎什錦海鮮盤 含明蝦、新鮮干貝、生蠔、 焗海鮮、墨魚

Seafood Platterwith Prawn, Scallops, Oysters,

Seafood Gratin, Cuttlefish NT$1,390

老師吃這個~~~↑↑↑
第六道【以上主菜均附季節性蔬菜 Sauteed Seasonal Vegetables】

吃的是四季豆吧!?和那ㄍ杏苞菇吧!!滿不錯吃的~~
我們換地方吃點心....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