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17:27♦° ⓢ m i l e ★ミ

科遊 TWO DAY 〝HIGH 〞【翻天】

科遊〞第二天~~~~

一大早六點多起床刷牙洗臉

呼....給它小小的累!!

在山上睡了一晚((感覺冷冷的))

房間的【床】真是舒服到極點

準備準備行李到餐廳吃早餐

吃完後大夥兒就上遊覽車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劍湖山〞世界
到哩!!!超級熱

熱到快蒸發了啦

上去時我們在裡面拍了一張團照是和學妹們一起的

(((我們班被拆班,都分散了!哀~~~~~)))小小美中不足

上去之後我們先去了一家精品店,買了一些紀念品

然後一出來剛好看到“飛天潛艇”傳說中的G5很少人排隊

就^&^傻傻的坐上去了!!(我、媽和恰恰)其他人都不敢坐

感想是~~~痾!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我們都還來不及尖叫

呵!呵!呵!但超爽~~~~~~~
世界秀~~~讚!


之後就和游老師(二幼一乙的導師)一起往下面走

本來是要一起做摩天輪的

結果老師們說太熱就不坐了

我們幾個只好到處去找玩的

途中還看到表演耶~~~真是精采

印象中我還玩了一個很可怕的遊戲

那就是...........〝飛碟〞之類的

反正就是他會一直倒立旋轉啦!

只有我們三個人玩那個遊戲而已

沒有其他遊客

傻眼~~~~~剛開始超害怕的

後來...我們三個超HIGH!一起亂叫還小聊了一下

以為結束了,結果又飛上去

我們三個想也太久了吧!
不過真的真的很刺激

來遊樂園就是要【HIGH翻天】

雖然沒有把全部的遊樂設施玩遍

但和同學們一起出來玩,感覺還不賴說˙˙˙

到了下午兩點多,我們就慢慢的走回到停車場

路上還發現一條咖啡情人步道

小楓拉著我說:走!

(雖然不是和情人一起,但她是我在二專生活中,對我最好了人^^a)
【咖啡博覽會】愛喝咖啡的可以到這裡走一走
((((這張很特別吧!))))

挖˙˙˙那是從杉林溪下來時在遊覽車上面拍的!超級壯觀


上車後大夥就累斃了!睡的睡、唱歌的唱歌

哈哈˙˙很快的就到了學校宿舍c棟大門口

本來還預計晚上7點半到,結果不用!

快六點就到哩~~~~~~

是真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