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0:57:24♦° ⓢ m i l e ★ミ

T O :嘴 砲 王

T O 嘴砲王:

對你這種人還需要些休養嗎??休養是留給〝人〞用的

至於你...免了吧!!!

明明沒你的事,愛插話~~~~~罵你是因為你欠罵

人在氣頭上什麼都敢說、什麼都敢做

會罵你!你自己要檢討吧!誰犯賤~~~~~

明明知道我辛苦的做報告,還敢為了自己的玩樂...那是【自私】

你以為自己是什麼人嗎?誰跟你是好朋友~~~~~~~~你會不會想太多

還有你講話別那麼虛偽,要不然是一輩子交不到什麼朋友的

我的名子不是給你打爽的(((我憎恨有人打我的全名)))

你犯了我的禁忌!!!


一開始認識你,感覺你是他們中應該算不錯的人

可惜你嘴巴很愛講一些噁心的話!(違背良心是虛偽)

現在是心機重到不行~~~~~

我和你本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昨天你激怒了我

罵你髒話,是我沒品!!但還是覺得你欠罵

你以為自己很有修養嗎???

修養不是像你這樣˙˙˙【你】=【虛偽】

你這種人不能深交~~~~~~~~~~~~~~~~~~~~~~~~~














上一篇:《 TO:三姐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