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1:02:40♦° ⓢ m i l e ★ミ

麟洛最後一天

這是去夜市逛街時拍低【可愛ㄟ弟弟】超可愛低說˙˙˙
今天早上十點多起床

準備準備就給它十一點多了

我和粉粉先回去園所繳單子

然後中午去吃〝鱔魚飯〞是很好吃啦!

只是都是蒜頭~~~~快瘋哩!!!

一直挑、一直挑~~~~~~~~

吃完後就往學校前進

要去學校幫同學蓋印章(推甄資料)

用完資料哩!就去鳳山找蘇星星了

他帶我們去逛“星星市場”←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哈哈哈!!!無聊><”

後來...打算回新家ㄑ

在路上經過【高雄文化中心】

哇!一堆“鴿子”和‘麻雀’

還看到有人餵牠們吃東西

超級壯觀的啦!!!飛來飛去
景觀~~~酷!!!
【夜市一景】

回到新家後˙˙˙

就開始打打報台用用東西

快六點

蘇星星打來說:我和蘭嶼要來你們著串門子!OK嗎?

我:喔!可以ㄚ˙˙˙

七點多他們就來了

參觀了一下我們的新家就去吃晚飯

一週內我吃了三次九州拉麵~~~呵呵呵!昏倒~~

後來一起去逛瑞光夜市

最後一天待在麟洛了

有許多的捨不得和無奈感

想留在這裡卻˙˙˙˙

嗯!人生需要一直往下走去,無法停留

不會等待......

逛逛看看後就回新家

今天有訪客住我們房間〝蘭嶼〞(粉粉的同學)

我們一起聊天、聊八卦!

而我卻...心情受了影響((對不起))無法開心
冰~~~~~~爽!!

還有留言單是放在那當紀念的

便條紙隨便寫寫~~~

還有一件事情

P.S(就是蘇星星的ㄅㄨㄅㄨ前面被撞壞哩!

他要回家時和人擦撞((自己愛逆向行駛))笨!!!

但害我心裡有一點點罪惡感

因為他今天下午是和我們一起出去的

如果沒和我們出去也不會和人擦撞

更不會賠兩千元給對方

真是抱歉!!!但說這些也太遲了

還有某件事讓我心情無比的低落><”

心煩中~~~~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