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55:46♦° ⓢ m i l e ★ミ

挖 a 〞﹤ 腳 ﹥ ”♡

一大早心情就很不好

浮躁的感覺~~~【怒】

第一節就開始考試~~~【無奈】啦!!!

考了快17張考卷~~~【昏】

超級想睡覺的說

後來第四節沒課就去找蘇星星拿影片和名產給他

((沒品的他!)) 竟然還要我去他們班上

真是大排的可以

呼~~~~~之後,下午上課時

覺得我的腳越來越不舒服

一拉起來看 @ @ 發現...紅紅腫腫的

嚇到我 也嚇到同學了

一堆同學說.....那會不會是〝蜂窩性組織炎〞!!!???

驚 @ @ ”別嚇我

同學們說:『還是等等上完課快去看醫生吧!』

我點頭說:『嗯嗯嗯~~~~』

本來只是想問一下蘇星星,他們可不可以載我們過去

O.S 〈心想應該不可能啦!!!〉


放學後坐電梯下樓竟然遇到他們

呵!呵!呵!呵!我那時在講電話就沒打招呼了~~~~~

媽就問小強他們:可不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他竟然點頭答應O.S〈 驚訝!疑惑?不解?怎麼會想載我去呢?〉

來不及想那麼多了!看醫生要緊

他們不打算上完課就〝光明正大〞走出來

明明就叫“翹課”(((講的那麼偉大)))

不過說實在我不敢坐他的車子

有點小小害怕

但˙˙還是硬著坐上去

坐久後~~~~~其實也還好啦!!!

騎了很久

終於到了

呼~~~~~~~~

到了皮膚科醫生說:應該是去沒去過的地方

然後被蟲子咬到造成腫腫的~~~~~~

打了針拿了藥和藥膏

呼~~~還好!不是同學說的就好


出診所後..

媽他們想喝飲料就走到屏東夜市裡

買飲料喝~~~~途中已經五點多了!

蘇星星就和她妹妹調班

難得耶!~~~~~~~~~~~~~~~意外中的意外

買完後就騎決定騎回學校了!

到宿舍後...

蘇星星問要不要去網咖

ㄜ˙˙˙

我也想去玩看看魔獸是怎樣的遊戲

就又往東港的網咖跑

((後悔中))我太笨了

看謀!!!不懂得怎麼玩

發現網咖玩線上遊戲

速度跑超快的啦!~~~~~~~

九點多了該回宿舍

蘇興興借車給媽

讓我們騎回來

耶!太帥了!!!

花哈哈~~~~~~~~~~

今天感覺好累!好累!

超級想睡覺的說˙˙˙˙

呼!

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