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14:11♦° ⓢ m i l e ★ミ

台北走透透

最近的我常常失眠~~~~~~要睡覺時都睡不好

哀˙˙˙

【07年03月01日】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心情始終快樂不起來

不過˙˙˙為了今天讓同學們有快樂的心情

在怎樣不開心也要收起來

不要被她們發現

10點多

我ㄑ板橋火車站接她們

然後到我家ㄑ放行李

就開始~~~~我們的【台北之旅】

首先˙˙我們先到丹堤咖啡廳吃中餐

然後就坐捷運買了〝捷運一日卡〞1 5 0 元

任何捷運站都可以上下車(不過現今日使用)

ㄑ了市政府站

市政府的對面剛好有活動板~~~~~

所以拍了許多照片

這ㄍ也就是那ㄍ活動的圖畫



後來˙˙˙ㄑ了〝無印良品〞是像生活工場一樣的感覺

買了一些東西後就邊走邊聊天

ㄑ〝台北101〞拍拍照~~~~~~~

還ㄑ裡面喝東西˙˙坐著聊天˙˙休息一下!


再來就是前往

〝美麗華摩天輪〞啦!

開心

因為我也沒ㄑ過

哈哈˙˙˙˙˙˙˙

但是˙˙到了後

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呵呵~~~沒有很特別

之後~~~~~快傍晚了,就在坐捷運ㄑ士林夜市

吃飯、逛街˙˙˙走走看看

嗯˙˙˙好久沒和同學互相聊天了

好高興!!!



今天的最後一站

〝板橋後站〞

我小逛到大ㄟ地方

東西很便宜唷!!!!然後有很多商店

逛到爽~~~~~~嘻嘻˙˙˙˙˙˙

我今天共花了一千多塊

敗家~~~~ > <”

明天要ㄑ淡水

買˙˙˙

嗯嗯嗯嗯嗯~~~~

希望明天也要開開心心的

我好想˙˙˙˙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