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34:14♦° ⓢ m i l e ★ミ

★〝八里→關渡→淡水〞◇【半日遊】

今天ㄉ行程是【臨時決定】滴!!!

一開始家人為ㄌ我ㄉ生日ㄑ吃牛排(我家過農曆生日)7月4號

然後˙˙˙邊吃飯ㄉ同時,大姐突然想到曾祖母

我就說˙˙˙叫二叔叔開車帶我們ㄑ八里

p.s(曾祖母滴〝靈骨塔〞在→八里)打給二叔叔後,他也答應帶我們家ㄑ

下午3點ㄉ時候就從我家開始出發哩

中途經過五股歐

不過只都在成泰路那走

害我高興ㄌ一下下。。。。。

到八里拜拜時

回想起˙˙˙˙˙我小時後也又在那裡玩過和堂弟、堂妹一起

是那裡變小ㄌㄇ?還是我變大ㄌ~~~~~~

覺ㄉ以前大大一間˙˙現在ㄉ感覺好小

好像一切都變調ㄌ。。。

虔誠ㄉ拜完後

二嬸嬸就問我們還要ㄑ哪???

討論後決定ㄑ【淡水紅毛城】

因為我也沒還有ㄑ過

嘻嘻嘻很新鮮ㄅ!!!

只有我和兩位姐姐要ㄑ看,大人就在車上等我們

淡水紅毛城ㄝ

剛開始看來看ㄑ都是紅磚

沒有什ㄇ特別吸引我ㄉ地方

後來發現旁邊有一棟〝英國理事館〞外觀感覺也不怎ㄇ樣

不過當我走進ㄑ時

哇!~~~~~~~~~~~~~

我心裡想:好英國啊!因為它ㄉ感覺好漂亮

真ㄉ很漂亮ㄝ

我姐姐就說它ㄉ佈置很像【宮】←是一部韓劇啦!!!

我就說:我以後也要住在這樣滴地方

因為好高雅唷~~~~~非常欣賞

就大概逛逛ㄌ一下下

也拍ㄌ許多風景照片當作紀念

出來紅毛城ㄉ時候˙˙˙˙˙˙˙˙˙˙

發現紅毛城旁邊竟然是【真理大學】

痾˙˙˙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原來阿~~~今天ㄉ行程讓我想起ㄌ兩件不同ㄉ事情

真是小小感傷ㄝ

哈哈˙˙˙˙






聽說來淡水老街

要喝ㄉ就是古老味(發台語音)

嘻嘻˙˙

然後我兩位姐姐帶我們ㄑ喝酸梅湯

不過走ㄌ好久好久才到

今天是假日所以人潮好多唷!

好像開演唱會

而已好多人要坐船

不是要到八里就是要到〝◥。漁人碼頭。◣〞ㄝ!

漁人碼頭我還沒有ㄑ過說

下次一定要ㄑ

嘻嘻





傳說中ㄉ阿給

有點讓我失望說

哈哈˙˙˙

怎ㄇ會是冬粉呢?

重點是還可以那ㄇ有名

污屋屋屋~~~~

小小難過ㄋㄟ

不過這家店也是很古老ㄉ

所以生意好到不得了

人多到爆

座位還是自己要ㄑ找

東西也是要自己拿

非常有特色啦!台灣人就是這樣

嘻嘻˙˙為ㄌ吃都【甘願】拉!!

淡水老街那˙˙

人多到會˙˙˙˙˙(起肖)

不過人多也很好˙˙超級熱鬧ㄉ

哈哈

這是我第二還是第三次來ㄅ!!!

不過很特別拉˙˙˙

以前滴事情都忘記ㄌ

現在才是最重要滴

觀音山唷!!!!很特別ㄅ~~~~~~~~~~

剛開始我還看不出來是什ㄇ東東

後來發現原來是˙˙˙

觀音ㄉ臉譜

嘻嘻˙˙我看懂哩!!!

我不會忘記今天ㄉ美好回憶!

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

我來過這裡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