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4:24:48﹢脆皮 ,, 燕子*//

◊暑期輔導ㄉ生活--*

      上暑期輔導雖然狠不甘願
      但想想說不定可以每天碰碰運氣
      看可不可以遇到老婆(嫁給我)~
      今天就很幸運!
      想想辦法ˋ整好笑ㄉ事情給他~





   明天就是七夕拉~
   ㄎ!
   今天一早跑去舞蹈班偷塞巧克力︿︿
   哈~!
   原本想要煎蘿菠糕給他ㄉ...因為他很愛吃那ㄍ當早餐~
   最愛ㄉ最愛之蘿菠糕系列...可惜來不及準備...

                    暑期輔導剛好遇到要返校打掃
                    幸運ㄉ~
                    掃舞蹈班前面那一條走廊
                    但~害羞...
                    不敢掃那
                    分兩半掃
                    那ㄍ人邊掃還要邊幫我注意他~
                    ㄎ~

做好事會有好報~

       掃完
       陪掃教務處ㄉ同鞋去做資源回收
       回來~
       下課
       看到他剛好進去教務處
       而我也要放籃子...
       好巧好巧~~~
       好帥好帥~~~




好運不長......





 每次中午都要留下來考試>"<
今天不例外ㄉ也是...
 老師會收完東西才來監考
我們就先考拉
 想也知道有人會作弊ㄉ!
哀~這次換座位被換到邊塞...
 太遠傳不到答案ˋˊ
不過...
 當他們在作弊時
(有人在前面唸答案)
卻忘ㄌ注意班導有沒有來班上
 我一轉頭看到班導= =
而那ㄍ人答案才唸到第五題= =
 還正在唸第六題到第十題...(ABAB...老師出現)
...
全班被罵...
 說什麼她挺著大肚子還要留下來幫我們複習
我們卻那麼不自律
 好怪!她那顆肚子好像怪到我們身上
要怪因該怪她老公吧!
 又拿別ㄉ學校跟我們比
說啥如果我們像培英OR三民ㄉ學生ㄉ話她根本不用管那ㄇ多!
 讓我紅眼...
幹麻拿別ㄉ學校跟我們比
 還有培英上榜...
才沒有咧!
 在培英我還不是留到5點多!
老師也沒在那叫叫叫!
 誰像她押
還說自己很認真
 那我們以前ㄉ碧華老師ㄋ!
要走還放話說以後都不留我們下來考試ㄌ
 ㄎ~這樣不是正合我們ㄉ意!
不過有些人真ㄉ很可憐
 根本就沒作弊還要一起被罵= =
還有!!!
 明明自己說不上暑期輔導可以只要家長跟老師談
有些人真ㄉ請家長談也沒屁用!
 在那說
她不想上暑期輔導卻還要這樣陪我們留下來
 說什麼學校花錢請她來上她還不想來
以為我們愛來!






 七夕情人節要到嚕!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ㄎ~愛情加油!

    "老婆"最可愛拉!

嫁給我~~~

                               哈~


 預告下ㄍ節目------

          his birthday



          面臨破產~’’~

 
說過...

         我不會說我愛你ㄉ句子...(shy)
         但我會以行動上證明!

             


                         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