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5:15:04﹢脆皮 ,, 燕子*//

遊戲人間--*

這幾天 
想了狠多

不該再放太多感情對於愛情

想到以前17班老師罵我ㄉ話...

說是我誘拐XXX
就說我根本只是在遊戲人間...

其實--*
遊戲人間也很好呀!

這樣子女生不用在被男生傷害ㄌ

只是我根本做不到遊戲人間ㄉ地步

也不知道那老處女為何么這樣罵我>"<
我根本就沒誘拐ㄊ...當時還叫我不么招惹ㄊ
誰招惹誰ㄚ!

算ㄌ--*
那都是過去式ㄌ--*

現在 有種想當tㄉ慾望--*

女生不會傷害女生ㄉ心
因為彼此了解著在乎些什麼--*

不過~
ㄏ...

目前還有人綁住--*

好希望自己能聰明點處理感情ㄉ事情--*

希望我真ㄉ是那ㄍ老處女所說ㄉ遊戲人間--*

是男生不知好歹
愛招惹--*
到手後卻又不珍惜--*

懂不懂什麼叫做珍愛--*

我也不懂--*

希望...ㄞ--*

能學聰明一點--*

男生ㄉ話有3/4都是騙女生ㄉ!

ㄎ~

不知怎麼ㄉ突然對男生有偏見...
我愛ㄉ還是男生--*(?!)

哈~當然囉!~

可惡ㄉ人--*

事情真多--*

久沒連絡--*

不想理他--*

管他去死--*

在學校抗到在偷喵就好啦--*!

今天偷喵到...

北鼻打籃球--*

好--*帥--*

不過太陽還是太大ㄌ--*

熱到把衣服弄起來--*好醜...*

他們ㄉ韻律褲--*

摺起來穿就好像在穿潛水褲--*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