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5:19:33﹢脆皮 ,, 燕子*//

『轉』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妳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個戒指,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

「每天晚上只要一想到妳,就想打電話給妳,但每次一拿起話筒,

我就馬上失去撥號的勇氣,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我想除了無法自拔之外,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到底有多喜歡妳。」

「但...不管妳是不是騙我的,我都希望,妳能認真的把今晚的我記住,不管今後在

妳身邊牽住你手的人是誰?也不管今後妳會不會對我有稍微的那麼一點動心,我都

希望,妳能把今晚的我記住。」

「我確定,現在,就是這一刻,這一秒,是我愛上妳的時候,或許\明天一大早起

床,我會慢慢的把已經給到妳身上的感情收回來,也或許\我會比現在,這一刻,

這一秒更愛妳,但那都只是或許\,我希望妳記得的是這一刻,這一秒的我,把

一顆第一次對女孩子坦承赤裸的心完全掏出來給妳,不管妳收是不收,也不管

妳剛才說的是騙或不是,都希望妳看清楚,這顆跳動著的心的紅色,是因為妳

而跳動,是因為妳而紅....」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思念並不甜,然而,我卻那麼遠,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但妳的愛,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決定自己不會再變了,

雖然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依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妳的愛,像貝殼於大海,

為妳多捱點苦,淚\也流乾,也應該,

我背負妳的愛,一輩子欠妳甜蜜的債,

因為妳的付出,永遠比我,更慷慨。


或許\,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 我在等待一陣雨,而你在等待一句我愛你....*

*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那麼,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 妳要鑽戒,還是要我的心?還是....兩樣都要? *

*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

* 我不是故意要吻她的,我只是有點故意而已... *

所以,我讓我的眼淚\躲在雨裡,只讓自己聽到眼淚\在哭泣的聲音。

如果我捉不住她,留不住她,我會讓她飛,因為她有自己的翅膀,有選擇屬於

自己天空的權利。

* 失戀的時候數花瓣,是一種最棒的自欺欺人的方法 *

* 因為在這裡留下的回憶,我希望也有你陪伴.... *

當一切都用心努力過了,卻只差那臨門一腳,那麼,哪一種才是真正的傷害?

* 兩個人在一起,連不愉快的情景,也都會是往後的回憶。*

* 如果他真的是妳的快樂,選擇他,希望妳真的快樂。*

我分不清楚我到底是痛著在期待他的答案?還是期待著他給我一個痛的答案。

*你的幸福,會遺落在你的每一個躊躇之間。*

心碎的聲音是什麼樣子的?我現在才真的聽見了,因為他的最後一句話,我的心,碎在冰冷的電話亭裡。

海風,吹在我的髮梢上,冬天裡的陽光,刺眼,卻沒有溫暖的感覺。或許\應該說,我已經沒有了感覺....

* 如果我選擇放棄,那麼,你說過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

只要有愛情存在,一天的時間,也足夠讓一個人為對方生死相許\

* 如果星星也懂感情,那麼,請給我一顆流星,好不好...? *

愛如果真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那為什麼又要讓它清晰?

* 或許\,你是一顆流星,只是....我並不屬於你。*


感情,就像是秤盤一般,你與對方各執一端,你手上的秤盤跟他手上的秤盤有著

一樣的大小,一樣的顏色,一樣的樣式,相對的,也只能放在同一個秤子上。

秤盤的上方,放著你跟他的心,若經過秤子秤過重後,仍能使秤子平衡,那麼,

你找到了一個對的秤子,也找到了對的人。

* 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的? *

* 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

海風吹著夜的深寂,迎面而來的是海的鹹味,還是深深思念的味道。

* 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在家嗎?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幸福人:脆皮〃〃燕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