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3:36:54﹢脆皮 ,, 燕子*//

朋友ㄉ幸福

前幾天和朋友逛街逛到一半
她男友打來 叫他去他家
於是我也被拉去

他們交往不久 但速度很快
不到兩ㄍ月就做ㄌ
且還都不帶套ㄉ
那天還看到那男ㄉ床上有血
ㄎ~

過不久
那男ㄉ(呆胖)ㄉ朋友也來ㄌ
還帶ㄌ槍 一開始我以為是玩具槍
但後來
他們去陽台对對面ㄉ玻璃窗掃射
破了不少
警察來ㄌ
我們就躲起來
躲在一ㄍ小房間
不敢出生
雖然我今天第一天認識他們
雖然他們ㄉ品行感覺壞ㄉ
但 其實人還滿好相處ㄉ

因為...
我用呆胖他家ㄉ電話打給錄
但是他竟然跟我說一些分ㄉ事情
詳情就是三年級ㄌ
該讀書ㄌ
他不能在這樣下去
我就邊哭邊跟他講
而一些人就在外面玩槍
我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
但是鬧ㄉ很僵
現在ㄉ我 冷靜了許多
我絕得 我有把握 一定能讓他...
後來
講著講著
警察敲門
我以為是他ㄉ父母回來ㄌ
就繼續講
呆胖跟我說是警察
地一次
在這麼可怕下遇到警察
被困ㄌ好久
唉~

不過呆胖眞ㄉ對豬皮好好唷
想到我...


我跟他說拉
如果你是認真ㄉ 我綁不住你 但希望在這樣ㄉ代價下 能換許你想么ㄉ成果
他只是不停ㄉ跟我說謝謝

我不想么謝謝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

哭過ㄌ
現在不知道為何哭不太出來
么哭也不久
ㄎ 星期六都沒吃飯
想到他就吃不下...
瘦了2公斤~
ㄎ 

竟然昨天還...
我說有代溝
他說對押 這代溝就跟你乳溝一樣大
我說我沒有乳溝也
他說 對押 就是無止盡押
生氣ˋˊ
我說變大給你抗~
他說 加油!
ㄏㄏ~
竟然還跟我開這種玩笑ˊˋ

我絕得 他一定不會離開 就憑我ㄉ直覺~相信他 依我了解ㄉ個性

他說 就算他現在不要我 他也不會喜歡任何女生
ㄎ~別班ㄉ!別笑想了拉!
白吃~

冷靜過後

或許不同 但果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