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6:17:15﹢脆皮 ,, 燕子*//

因為愛~~~



段考完惹~昨天就考完拉!
今天快速ㄉ發了全部ㄉ考卷
靠大家ㄉ幫忙~
蒐集各方ㄉ解答
最後ㄉ答案~
只有數學不及格~
還50分= =
哎 
怎麼都觉ㄉ都是她綿幫我比較多ㄚ
我只有英文科幫的上忙...
有點...難堪...

恩...
他不討厭我ㄇ?
只是逃避我而以ㄇ?
太多ㄉ東西要面對 卻在一時間失去ㄌ勇氣...
懂 了解ㄌ
任何人都一樣吧...
鬆了口氣 至少我知道ㄌ...
想到他 雖然還是會哭泣
但 我會努力學習遺忘ㄉ
現在ㄉ老公(錄)也對我混好ㄚ...
盡力ㄌ
時間過了那麼久
回憶卻一點也沒有淡忘
奇怪
這方面ㄉ記憶怎麼那麼好~~~
ㄎ~

唷~
放假了捏!
不知道暑假ㄉ公會不會少忙了一點
哎 想想 已經一ㄍ月又2天沒見面ㄌ
也有一ㄍ禮拜沒講話ㄌ...
不要煩他好ㄌ
重度近視耶!眼睛瞇那麼小~
ㄎㄎ~壞~

回憶過去 ﹋﹋
痛苦ㄉ相思忘不了 ﹋﹋
為何你還來觸碰我心跳 ﹋﹋
愛你怎麼能了 ﹋﹋
今夜ㄉ你應該明瞭 ﹋﹋
緣難了 ﹋﹋ 情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