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50:08綿 ♥

丟班的一天﹍

 
 
 
 
 
 哈哈

 今天本來有班 但是

 爲了我媽咪丟班啦 嘻 !

 我 容 阿哲 全部一起丟

 
 好久沒看到妹妹了

 他還是是一樣的欠揍 =ˇ=

 哈哈


 不要看她這張照片就覺得她很無辜

 其實她很壞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 =ˇ=

  

 
 今天本來跟媽咪去吃飯

 然後因為他有事情

 所以就去一下瑞芳

 我們就當了妹妹2個多小時的保母

 今天我跟她聊天

 我問她說

 「上次那個哥哥帥嗎?」

 她說

 「嗯......」  還裝一個害羞的臉 哈哈哈

 我說

 「送給你好不好?」

 她很高興又很害羞的說

 「好啊~~~~」

 寶貝

 她說你很帥欸


 哈哈哈

 整個就很可愛 =ˇ=


 
 我們後來帶她去中正公園玩

 嗯

 很久沒去了
 
 
 
 
 
 這個溜滑梯

 小時候去玩都覺得很高很可怕

 今天去

 突然覺得變好小

 而且那個可怕的樓梯也不見了

 整個就變很好玩

 我們三個玩的比妹妹還開心

 因為妹妹不敢溜滑梯啊 =ˇ=

 所以 只好我們自己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想到我們的童年

 跟現在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很多東西都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情況卻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從來沒想過我們長大會自己來這裡玩

 感覺很不一樣 嗯 !



 
 
 
 妹妹今天玩的很開心喲

 哈哈

 但是今天很熱

 好像夏天




 我不要夏天那麼熱ˊˋ

 真討厭 !


 
 
 
 
 這是要去買手機的路上

 看到一個門口有一隻很大隻的狗走出來

 牠一看到我拿手機出來

 掉頭就走了 = =


 不過 看不到頭也沒差

 因為他臉上的毛都把他的臉蓋住了

 


 真是的

 最近怎麼一直看到狗

 唉ˊˋ



 然後


 !!!!!


 
 
 
 
 今天馬英九在基隆

 很多人

 也很多鞭炮

 放的街上全部都是煙

 真是的 = =


 阿哲還說

 「欸 我們衝過去他們中間大喊謝長廷加油好不好?」

 我跟容都說

 「你想被打嗎?」


 哈哈


 整個很智障 =ˇ=


 
 
 
 然後我們就差不多回家啦

 準備一下 就上課了

 今天有包糕粽的活動

 嗯

 沒什麼特別的

 今天上課一直在玩



 
 
 一下跟金剛玩

 我跟她說我手被蚊子咬了

 叫她幫我畫一個圓

 然後又跟她說 我覺得畫這個圓好像沒什麼用

 不然你幫我畫成太陽好了 哈哈哈

 結果他真的畫了一個太陽

 (這是太陽?)


 
 
 
 
 太陽在手上 哈哈哈

 金剛一直躲 但是還是一直被我拍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

 一下玩拍照 一下聊天

 一下玩Lucky的NDS

 
 
 
 
 
 那個養狗狗的遊戲

 還蠻好玩的

 雖然不是真的狗狗

 但是還是很可愛 =ˇ=


 
 
 
 
 
 
 最近很愛想

 什麼都想做 什麼都想要

 哈哈哈哈

  :)


 
 
 
 
 
 今天就這樣過啦

 等一下要去看電視了

 最近跟容一起看我一定要成功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照片在相簿芽
 

                 就這樣

 
 
 

上一篇:0 2 / 2 8 ﹍

下一篇:黃金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