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3:46:05||| *’麻糬

||| *’給我家笨蛋阿枝



  乖 ‵‵  笨阿枝  =     =” [聽起來我好像在哄小孩]



  別那麼兇麻 *  想嚇死我阿 !!
  還好我這顆麻糬的心臟夠好 , 沒被你嚇死 [自慠] !!



  幹麻心情不好阿 ?!  說出來聽聽 ˇ
  誰欺負你阿 ?!  我去奏他  =      =+
  還是是我惹你生氣阿 ?!?!?!?! 
  如果是我 ˇ 我跟你說對不起噢 !!!!
  我哪裡惹你生氣 * 要跟我說拉 , 不然我會都不知道 ˊˋ



  有事一定要說拉 ‵‵  說完我在借你罵 [哈哈]
  齁 ‵‵‵  你不要一直心情不好啦 ˊˋ
  不然我也會變不好啦  =      =”



  老師說 ˇ 每天要大笑三聲 *
  知道咩 ‵‵‵‵   笑一個齁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