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46:05||| *’麻糬

||| *’跟寶貝們出去逛街 ˇ




  今天 ˇ 一大早 , 我滾到樓下去刷牙洗臉時 *
  我跟我家阿嬤說要等等要出門 ˇ
  結果他跟我說 * 下午3點要我跟他跟阿公去醫院看醫生
  剎那間 ‵‵ 傻眼  = 口 ="
  馬上衝去打電話給鄧媄 ˇ 
  鄧媄就說那早一點去 * 
  然後就打電話給布丁 ‵ 因為他還在睡 [大懶豬一個]
  然後又大給阿枝 ˇ 手機還沒開 * 家裡電話沒人接 [昏]
  然後鄧媄就說他先來我家 * 然後布丁也來我家 ‵‵
  我們三個就從10點30分開始等阿枝 *
  等到12點半 =     ="  真是有夠欠奏耶 !!!
  等到阿枝後 * 我們就滾去一中囉 [押乎]



  到了一中就抓緊時間命買東西 ˇ
  全部買玩後 * 還剩下一點點時間 ‵‵
  我們就去麥當當 [我愛麥當當]
  我們在點東西時 , 鄧媄就說他有看到阿滿 [驚]
  點玩東西後 * 就滾去樓上吃 !!
  然後就邊找阿滿 ˇ 我們還叫布丁去旁邊大叫阿滿 [丟臉死]
  到最後 * 阿滿就看到鄧媄 -   -+
  終於找到阿滿哩 [感動ˇ]  然後阿滿就來跟我們聊天 ˇ
  還好阿滿還記的我們 =/////=  哈哈哈 *



  吃玩麥當當 * 就去座計程車回家 ˇ
  在車上 ‵‵ 我就打電話回家 
  結果 ˇ 他們卻說 我不用回去了 *
  有人要帶我阿公去 =    =" 突然間傻眼 !!
  然後我們就跟司機說 可不可以開回去一中 [無奈]
  還一直跟司機說對不起澳 >    <"
  真的很對不起啦 ˊˋ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用那麼早回去了麻 ‵‵
  然後就被鄧媄.布丁.阿枝罰曬太陽 = 口 ="
  還好 ˇ 我家寶貝們人很好 , 只讓我曬1.2秒 [很愛你們]



  之後就繼續給他亂逛 -    -+  哈哈哈哈哈 !!!



  之後阿枝拔拔就來在我們回家 *
  我和布丁就去阿之家吃飯飯 !!
  阿枝在洗澡時 ˇ 布丁就先滾回家啦 *
  我就等阿枝洗完澡 ‵‵ 然後阿枝就跟我回家啦 =////=



  今天過的很快樂 ˇˇ  歐耶 !!!



  補 2006/07/21 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