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5:46:05||| *’麻糬

||| *’很無奈 我又沒做錯事 ˇ



  今天 * 被罵  =      =”
  超無言的 , 唉 ‵‵‵



  我阿嬤說  我們這些小孩 , 一整天都只會躲在樓上 *
        都不下來樓下 !! (他想要叫我們一整天都呆在樓下)



  樓下 ?! 哪裡好玩阿  =    =?!
  在樓下 * 很無聊耶 !!!
  我不想在樓下跟你們大眼鄧小眼 !!
  何況 * 我家寶貝電腦在樓上耶 ‵‵
  當然要去陪他玩 * 不然他會無聊死 [哈哈]



  大人 * 總是不懂我們要的是什麼  -    -”
  唉 ‵‵‵‵  我要快快長大 !!!!



  (真無奈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