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46:05||| *’麻糬

||| *’東買買西買買 ˇ



  今天我去我家附近買衣服 *  跟我家阿嬤去 [嘻]
  最喜歡跟大人出去買衣服哩 !!
  因為都不用自己付錢拉 :”))) [大家說是不是阿?!]
  買了 -------------------------->
  一件米奇的衣服* 一件短牛仔褲* 一件蛋糕裙* 一件內搭褲*
  雖然不是很多 ˇ 唉 !! [嘆嘆嘆]  
  不過不用自己付錢 * 這感覺真好 !!



  暑假很可憐 ˇ 都沒有零用錢 ˊˋ
  誰說在家裡就用不到錢阿 *
  哪有人暑假不給零用錢的拉 [討厭拉]
  我要去逛街拉 ** 所以我要錢 **



  哈 * 期待禮拜五和寶貝們去逛一中 !!
  歐耶 !! 好想你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