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08:43薰★〃

所謂快樂的定義 ~~

所謂的快樂 是什麼?!

定義 在哪?!

現在的我 真的不曉得我到底

是真的快樂還是假的快樂

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已都快認不得自已了

我厭倦這一切這所有的所有

為什麼不能真正的快樂

是我太傻了嗎?!

以為這些是所謂的快樂 幸福

以為這樣做是對的

下一步 怎麼走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怎麼決定自已的快樂

我也做不到了 回到最初最初的自已

雖然沒現在來的成熟懂事

但那時的我 是真正的快樂

是開心的大笑 是發自內心的

but 現在的我

真的覺得自已 好虛偽 ~ 好做作 ~

因為 那種不是發自內心的東西

在我這裡偷偷的作崇   快把它趕走 

誰來救救我?!










靠天 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