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8:55:27薰★〃

我該說些什麼好....

看了妳在愛情國小裡的日記 原來 在妳的心裡面 我這麼做是不好的 我以為 妳需要我在身邊 原來妳覺得我矛盾 我該說什麼呢 現在的心痛心傷 妳看見了嗎 答案是沒有 為什麼妳不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呢 是 我是矛盾 但是我愛的妳的心妳不懂嗎 我等妳的心妳還不了解嗎 只不過 我知道我自己不夠好 我知道 可能等妳不會有任何的結局 但是 我還是很堅決 不管未來是如何 不管我們是好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陌生人也好 我希望我們如果真的成了最壞的結局-陌生人 那也要有個很好的人來照顧妳 我不懂 這樣哪裡有錯了 我只是希望妳能過的好好的 好好的 就算那個不是我 就算不是我....就算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祝福妳 我也甘願 但是 妳也答應過我 六科及格 妳會答應我一件事 任何一件 我要妳 跟我和好 也絕對不可以再跟我說分手 我要妳做到 我要妳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