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1:18:25薰★〃

愛...

等待的言語 不後悔的言語 似乎讓妳有著沉重的壓力 在此 我道歉 我說過了 我不再說了 從此之後除了報台裡 妳再也聽不到我說等妳的話語 我想讓妳輕鬆點 休息一下 學妹如果還是一直要說這種話 我只希望妳能看開一點 算了吧 就讓她說 別放在心上可以嗎 這樣 妳的心就會輕鬆點了 剛剛電話中 妳說 妳怕今天睡不著了 因為少個人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 在妳的心中 我的地位加深了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陪著妳 等應我 別再叫我走了 不管今天我是妳的朋友 是好朋友 是情人 我只想要一直一直陪著妳 我想要跟妳一起有個家 一起買一個家 這是我昨天想說的話 就像現在一樣 很甜蜜就好 有實無名 我也沒關係 答應我 別離開我好嗎 寶貝儀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