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3:44:37薰★〃

妳的淚...

幾天前 住妳家時 吵了一架 因為有個男生在追我 而妳 卻把那男的名字改成 在一起吧 讓我很難過 緊緊的從妳的背後抱著妳 我說 我不要別人 而妳的淚 就這樣的落下 我的手裡感覺到妳的溫度 我看不見妳的心裡 或許 很痛很傷 但妳的淚 讓我的心更痛了 沒多久 妳甩開我 我繼續看著我的手機 妳把妳的名字刪掉了 把我們的合照刪掉了 我說 照片已經是我唯一所剩的了 妳現在把它奪走 那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於是 我想走 我想一個人去吹風 妳竟然說 出去啊.. 心更痛了 但我的腳卻不動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換了衣服躺了下來 妳抽著煙而這時 妳的手上又多了一個煙疤 很痛吧 是我害的 妳把那個字 用掉了 心裡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那女人已經不存在妳手上 難過的是那個水泡腫的好大 我是不是也該用相同的作法來處罰自己 但我知道這一定會吵的更兇 所以 我什麼也沒做 不過我的心裡多了一份愧疚 抱歉 我傷害了妳 但是妳明明知道 我愛妳的心 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誰都一樣 我說過了 這一輩 我除了妳葉心儀 我誰都不要 就算孤單一輩子 就算寂寞一輩子 我也無所謂 因為沒有妳陪 我什麼都不要 除了妳 我誰都不要 好久 沒看見妳哭了 心裡 有好多不捨 以前的我 常讓妳哭 而妳卻貼心的在我面前表現的一點事都沒有 現在的我 怎麼還可以讓妳哭呢 是因為在妳心中還有地位嗎 妳在意 追我的人 是這樣嗎 我替妳回答 是 我..不會再這樣了 妳的淚 我深深的把它收在心裡 我不希望再收到更多的 我希望妳快樂 我要妳在我這很快樂 我不想 再讓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哭泣 因為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資格照顧妳 所以 不準妳再哭了 妳要當一個堅強的t 因為妳要保護妳所愛的女人 就算那個人不是我 答應我 這是最後一次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