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1:04:43薰★〃

to藍:

藍。
妳的版又關了。每是遇到事情就關。這樣不行哦。
剛剛我看過了妳的她的還有那個pigpiglove的。
別難過。別生氣好嗎?妳讓小豬解釋過了嗎?
還是..不管怎樣妳都不會原諒她的?
看著妳和小樹一路過來。以為妳已經找到妳所要的幸福。
正為妳高興著。沒想到又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還好嗎?心疼妳。可是卻又無能為力。好無力哦。
好想為妳出一口氣。只希望妳能平靜。能好一些。
其實。我常在想。
會不會女生有時候笨笨的比較好。
降子就不會查覺什麼發覺得什麼了。
心情自然而然也會跟著好了。
可是降子又..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對吧。
很矛盾的心裡吧。可是我常會這麼想。
而妳 卻是那個聰明的女孩。
會查覺任何事情。才讓妳的感情這麼的 我說坎坷妳不介意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妳。因為我知道根本聽不進去。
可是我真的由衷的希望妳能開心能高興。要快樂。好嗎?
冷靜一下再做出決定啊。怎麼可以說我再也不是妳老婆這種話呢。
如果小豬仔看到一定會很難過的吧。
我知道小豬她也有錯錯在先。可是情侶們就是要溝通啊。
沒溝通就這麼的吵起來。 對雙方都不大好吧。
人呢。別常常把話說死。不然後悔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所以。不可以說再也不啊。懂嗎?
人一時衝動會說了氣話。可是把話說死了就不好囉。
講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還是希望妳能快樂。
雖然我的想法比較中立。
but我還是挺妳。還是站妳這邊的。
因為從看到妳的報台起。
我就深深的希望有一天妳能找到妳所想要的幸福。
總有一天幸福會出現的。想信我。
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