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42:01薰★〃

和老公共浴  〃

昨天颱風天我上了班而且也去陪了老公〃

昨天的我心情不佳〃

應該說 疊積而成吧〃

所以我把心裡的話心裡的心事全都發洩出來給老公聽〃

說出來後我心情好多了〃

像小t說的吧 我老是在為了同一件事情哭.煩惱〃

終於我把它說出來了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乖乖的聽我的話 〃

我說 大寶貝 妳的外遇 我原諒妳〃

那      我的外遇 妳會原諒我嗎〃

老公說 只要沒有連絡囉〃

而妳也答應我 不會接她的電話〃

那妳的意思是 會好好的愛我〃

和她分清界線嗎? 會沒有連絡吧〃

是陌生人嗎??是嗎?!

之後我們一起去洗了澎澎〃

○合 ○合 ○合 超幸福的啦〃

雖然妳很害羞穿著四角褲〃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更堅信著我們一定會赤裸裸的袒承面對對方的〃

因為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哇〃   對不    yes!

  茹 最愛 儀 了 ===>一輩子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