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56:54[ 小 女 人 ] *,,

『 驚 喜 。。 算嗎 ?! 』






今天自己一個人在路上亂晃的時候...

突然手機響了!!〔〔嚇惹我ˇ一跳說

因為我以為媽咪又打來問我幾點回家惹!!

又不知道那個號碼是誰的?!

就接惹起來...

談話內容〔〔大概〕〕--*


我:『ㄨㄟˊ』
緯:『ㄨㄟˊ』
我:『你是誰?』
緯:『妳是誰?』
我:『我是雨璇啊!!』
緯:『喔~』
我:『你是誰?』
緯:『我喔!!妳弟弟啊...』
我:『我有弟弟?!』
緯:『嗯嗯!』
我:『你到底是誰啊?!』
緯:『就你弟啊!算了~我叫我乾哥跟你講電話好惹』
我:『喔!』
緯:『等一下噢』{{吵雜的人聲
我:『ㄨㄟˊ』
文:『ㄨㄟˊ』
我:『你是誰?!』
文:『我是誰?!』
我:『嗯嗯』
文:『妳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你到底是誰啊』
文:『我...妳真的不知道嗎?!』
我:『嗯~你...該不會是』{{思考中}}
文:『誰?』
我:『文...』
文:『嗯嗯』
我:『怎麼會是你』
文:『怎麼不是我』
我:『你怎麼會打給我』
文:『不行嗎?』
我:『沒啦!!只是被嚇惹一跳』
文:『妳在哪?』
我:『鴻金寶』{{事實上是已經在等要去新莊的公車了說}}
文:『是噢』
我:『嗯!!那你在哪裡』
文:『我跟王*平& 鄧*緯在西門町啊~~無聊就打給妳壓』
我:『喔!!』
文:『你現在怎麼都沒上及時通勒?!』
我:『報台上我有回你呀!!』
文:『是噢!!我沒去看捏!』
我:『那你回家在去看吧!』
文:『嗯~~妳現在喜歡誰啊?!』
我:『沒有人啊!』
文:『真的嗎?!』
我:『真的!』
文:『你現在到底喜歡誰啦?!』
我:『就沒有人啊?!』
文:『騙人』
我:『真的啦...不然你喜歡誰』
文:『沒有啊!!』
我:『真的沒有嗎?!』
文:『嗯!』
我:『我也真的沒有啊!』
.→
.→
.→
.→  省 略 。 。 。
.→
.→
.→
文:『好啦~~那就先這樣囉』
我:『嗯嗯!!bye bye 噢! 』
文:『bye bye囉!』

通話結束{{應該還有沒打到的吧}}..就說大概惹嘛!!--*





今天真的過的....很妙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