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4:35:43[ 小 女 人 ] *,,

『 屬 於 』



這首歌 是我譜的詞喔 //*

還沒想出旋律 but  這首歌是要給

她[林怡] & 他[辰佑]

歌名就是〝屬於〞囉!!


*--*--*--*--*

*--*--



你在哪裡 彷彿嗅到屬於你身上的味道

你在哪裡 依然尋覓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小傻瓜 還記得這熟悉的名詞

大笨蛋 那是多麼溫暖的回應

那是屬於我們共通的語言

一字一句寫下我們的故事

你看到了嗎 

呵護那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沒人能闖進這世界

等待那永遠只屬於你的心 沒人能替代的了

只盼望你能給我多點回應

就算 只是簡單的一個字也好 一個呼吸也罷

愛你 我從不曾後悔過 就算在辛苦在難熬都無所謂

只因為我愛你 你懂我對你的心 

I miss you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 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babe 我們永遠只屬於彼此 


*--*--
*--*--*--*--*

真不知道唱起來是什麼感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