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2:35:39[ 小 女 人 ] *,,

『 屁  *//*  哭了 』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

謊言**一切都是謊言


女孩*男孩--//

看著看著我竟然哭了!!


屁啦!!這是幻覺>"<

哈*一定是!!


對!!是我介入的!!

是我害某人被傷害的

是我害她不快樂!!

不然要我怎麼半嗎?!

在一起也不是我說的!!

奇怪了>}<

好*一切都是我的錯好嗎?!

從此以後不會在有開始更不會有結束



瘋了瘋了真的世界都逆著轉了>>>>>>


一切都是屁啦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沒說為什麼有人要誣賴我

換個立場想想!!

換作是妳妳會怎麼作!!

難道妳不會覺得是那個人搶了妳的一切嗎??

算了~~不想多說什麼!!都是我的錯//*

這樣高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