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7:35:32YEH

麥卡貝拉 重要公告

為了不辜負廣大的歌迷朋友

我決定要重現麥卡貝拉第一次公開演出的表演盛況

不得不提到當天的情形

某天 我試圖說服團員們與我一起重現表演內容

俞勛先生 被我視為最難說服的人

 

默默走到俞勛旁邊 想了很久 我終於開口→俞勛 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俞勛竟然很俏皮的說→我不能答應你一件事情,但是我可以答應你三件事情

 

我知道他在開玩笑,可是我一定要認真

所以我非常快速且流利的說→YA~太好了

第1.等一下我開的條件你都一定要答應。

第2.不但要答應,並且要認真而且確實地做到。

第3.等一下麥卡貝拉要重新演出,你也要參加,不能反悔。

 

就這樣,我還以為很難的事情被我輕易地解決了。

 

被我荒廢的FACEBOOK

因為它可以PO影片,又讓我對她多了一點興趣。

所以 趕快讓沒有欣賞到我們第一次公演的朋友們

也可以到FACEBOOK上點閱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39790758

 

因為麥卡貝拉成立時間很短,還沒有拍攝團照

因此,用下面照片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麥卡貝拉的團員↓↓↓↓

下圖由左開始:詔煜、啟明、季YA  (最右邊的子恩另外屬於其他團隊)

 

下圖後面:俞勛   (前面那位珮湘也是其他團隊)

 

 

 

 

 

 

請大家多多指教!

上一篇: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