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30:27帥氣嘟嬤))*

[ 提早吃生日蛋糕 ] YA *

很期待的生日蛋糕竟然是這副德行 ...

叫麻麻跟蛋糕師父說 ... 上面寫
[ MANI 生日快樂 ] 他給我這樣寫 ...
我以為他會用奶油之類的 寫在蛋糕上 美美的 ...
結果 埃 !! [ 失望中的失望 ˊˋ ]

想說很好的話 拍下乃 給逆看的說 ...
[ 這樣好醜攸ˊˋ ]

反正

逆 你迷有過生日 我幫你過掉他ˋˇˊ
[ 你看看 上面 寫 MA (嬤) NI (逆) 生日快樂 ]

所以
我要幫你把蛋糕吃掉!!!
幫你許願 呵呵 沒拉 ^^ [ 逆 許個願望芭 ~ ]

一個給你一個給我 [ 嘟嘟好呢 ]

現在蛋糕還迷吃呢 ˙ˇ˙ !!

[ 那個中間的有點好笑 呵呵 ]
那個一定是給我吃的拉 ~~ 嘿嘿 *

下次 我自己去定
我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跟老闆說
[ 我要寫 MANI 生日快樂 ]
請用的票漂亮亮的 給我用奶油之類的寫 !!

不要給我寫成 [ 這樣 !! ] > 拿出照片給他看 !! ˋˊ

所以要等下一次生日了 ~
我們就期待下一次芭 ^^ [ 嘻 ] *

嬤最喜歡最喜歡逆了 !!! 歐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