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30:13豬小妞

跑檯


跑檯 跑檯!!

一直以來都是討厭的!! 今天卻還蠻愛它的!!

有複習吧!! (大笑)


去抽題目。 抽到 大拇指的問題。

還很高興的說:哈哈 這個我會 我會。

馬上後悔。 因為 忘了!! 有做 卻被老師說:你做錯囉!!


= =!! 後來選病痛期吧。 急性 亞急性 慢性。

一直選錯!! 笨的可以。 還被說:你不是說你會嗎?!

害我呆在哪。 哈哈。 為什麼我就不是抽到 媽媽手 或 網球肘。

或是 阿基里斯腱的問題啦~~~ 崩潰 崩潰。




後來換下一站!! PNF。

做RI翻身。 哈哈哈!! 這題我就真的會了!!

不過都差點忘了對病人自我介紹 10分 差點 離我而去。

哈哈。


妳好 我是你的物理治療師 XXX 我現在要為您做的是翻身動作。

有點緩慢拉~~ 哈哈。


軍訓 不及格 肌動學 我想好不到哪裡去。

= =""





今天 今天 子軒打給我!! 有點高興 又有點害怕。

高興的是 主動打給我了 害怕的是 內容會是什麼!!

會是我想的那樣嗎?! 還是不是!!

忽然想到 我記仇到現在的問題!!


一個高職的朋友。 很屌的在及時和我說。

我要去唸書了 你以為我們和妳們專科一樣好混喔!!

聽到不爽到一個極點!! 我很會記仇。


很想對他說 機掰喔!! 高職很屌是吧!! 有種去讀個高中看看阿!!

自大鬼!! 你那所爛學校 要我去讀 老娘還不削勒!! 屌屁阿。



上一篇:暑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