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8:07:17殘 碎 ★╯翼〞

+.°+ 少 來 了 。 大笨蛋

最 近 心 裡 一 直 有 想 要 唸 書

但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的 就 是 讀 不 下 去







詳 情 就 是 昨 天 我 耐 不 住 誘 惑

離 開 了 圖 書 館 和 我 家 憨 寶

跟 老 媽 去 買 了 一 堆 衣 服









詳 情 也 是 前 天 有 還 沒 排 計 畫 這 樣 的 理 由

外 加 上 憨 寶 說 他 一 直 流 鼻 水

所 以 去 她 家 吵 他 讀 書











詳 情 還 是 今 天 要 上 鋼 琴 課

我 都 沒 練 阿

糟 ˊ ˋ


















我 想 回 學 校 上 課

在 家 沒 有 壓 力

我 好 想 大 家 .























說 真 的

我 好 想 要 拼


但 是 似 乎 有 些 困 難









明 天 再 加 油 吧 .
魚子醬 2008-07-14 10:37:21

你加油ˊˇˋ

話說我好久沒買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