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8:40:53--☺我們 )) *

我們要一起闖天下*

我想告訴你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
兩年 + 兩個月 + 十五日
我想告訴你
要一直走下去
讓時間證明
我的選擇沒有錯
我是最幸福的^^

雖然以後不同學校
但是學校也離的不遠

但是,
為了你,我會去學開車
為了你,我會學會獨立
為了你,我會保護自己
為了你,我會吃的健康
為了你,我會賺很多錢
雖然一切都是為了你*
但是其實都是為了我們
以後有幸福的將來及歡樂

圖片是我們的小孩"噗噗"
這一年絕對不能讓她跟恰恰嘿咻
因為我們都沒空當阿公阿嬤
希望大二的時候,我們能夠一起住
並且把小孩都帶去一起照顧

我想幫你做早餐
我想幫你做午餐
就連晚餐也是要幫你做
我不要你每天吃外面
我寧願手被刀子切到流血
我也會去學做菜學拿鍋子
在燙在重我都不怕
因為我知道
你會在我身邊幫我啦^^
呵呵!
沒見面的時候
我會努力讀書
我會加油的
書桌上要放著你我的恩愛照
那是我充滿活力動勁的來源
明年的6/11日
就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
那天一定要轟轟烈烈
那天一定要浪漫到不行
你要答應我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
讓我照顧你 呵護你 愛你 疼你 ... 未來的每一天 ^^